o

『伊麪治癒』

【スズそら】 知道 喜欢

  -ooc严重

  -巨大ooc

  -ooc

 

 

 

 

 

  スズム酱最近有个烦恼。

 

他喜欢上同班的そらる同学很久了。

白暂的皮肤,不是很胖的身材,自由的性格。还有脸!怎样都好,スズム从开学的初见面开始就在座位上认定了这个上前做自我介绍的跆拳道理科学霸boy乃俺的梦中情人是也。

 

 

 

 

 

 

 

现在他被そらる叫去教学楼下卖水。不言而喻的幸福从他的身上溢出,スズム的嘴角开始抑制不住的上扬。阳光流在走廊,斜斜的映照在スズム小跑的身影上。他的怀里抱着水,穿过人群,来到那个静静看书的座位前。把饮料放下。  

 

 

 

『そらる桑~~~你的水』

『啊,这么快,总之辛苦了。』

『没关系的,因为是そらる酱!❤』

『……』

そらる持续着看书的行为,看起来并不打算把时间留给スズム。

 

『那我先回去了哦,そらる酱❤』

『……恩』

走之前还给そらる附送了爱心手势和一个看得出来吧我超级幸福哦现在的微笑。

 

 

    

 

所有的感情都需要一个过渡,能和そらる变成这样的关系得益于スズム的不要脸,自己死缠烂打换来这样一个像跟班一样的位置。虽然他也不介意就是了。想起自己某个好友对そらる做的各种stk事件,スズム觉得自己没有举报他真是天地良心。

 

 


       

    但是怎么可能让你过地这么舒服呢スズム 酱w           

 

接到了そらる打来的电话, 吵杂的背景也听不见そらる 在说什么。スズム匆忙放下手机开始在校园内适合打架斗殴的地方寻找,他的心跳和脚步一样快,贴切地表达了主人现在焦急的心情 。  最后,在旧校舍找到 了そらる。他看到两三个人在挑衅そらる,抓着そらる的衣领将他晃来晃去。大声着说些什么。但是スズム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冲过去推开那些人,就拉着そらる的手开始奔跑起来。直到跑到人比较多的地方,才敢歇一口气。

 

 

 

 

 

 

そらる离开,留下智商还没拉回来的スズム。

【你怎么回事】スズム

 

【啊,是他们要找我决斗的。说是太现充了看不过去眼什么的 】

 

 (啊,总之吵架了我编不下去之后再说吧kira)

 

从此,他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渐渐变得遥远。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そらる身边的那个人变成了まふまふ。

まふまふ也是スズム的好友,中二·病堕天使·暗·黑大魔法师。  

 

怎么说呢,长年累月stk修成正果的感觉。   总之先可喜可贺一下。   恋爱中的人是没有智商的,脑洞告诉他,まふ和そらる要交往了你放弃吧。  スズム酱,哭哭。   

 

 

 

自从那件事情过去以后,スズム对そらる就时常抱有愧疚感。   他打算去道歉,在周四的社团活动时间前, 约そらる出来道歉。

 

 

本来想着的道歉用台本在看到そらる的时候清零了。果然恋爱时人的智商会变低这句话没有错!

 

 

天阿噜,そらる桑还是这么可爱呜呜呜, 可是没有办法, 他马上就要出嫁了,对方还是まふ。唉,我的そらる长大了。

 

そらる走到他身边,问道

【什么事?】

【…………………………】

【スズム?】

【そらる桑,周末出去唱歌吗,まふまふ也一起去的!】对不起まふまふ君,作为好友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别怪我推你出去,到时候你就会我道谢的!

 

 

【恩,好】

【那好,そらる君我先走了!!!】好的好的,我要做到走似一阵风来去无影踪。

 

然后,スズム就这么走了。

 

 

 

(害得そらる翘了社团活动结果只是约他出去玩而已啊啊啊啊啊啊, 有病么我!!)スズム靠着墙角在そらる看不见的地方努力变成一串麻花。

 

好的,接下来是努力的把某家里蹲请出来的时间。

 

 

 

 

——————————————周末——————————————————

 

 

 

         来到包厢时そらる和まふまふ已经开始谈笑风生了, スズム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了修罗场。 

 

 

 

【啊啊啊啊啊,好想逃走】

但转念一想【我本来就是个助攻, 他们出来和我大概没什么关系啊啊啊啊啊啊】

 

在坐了一会儿后,スズム决定找理由随便开脱

【   抱歉,有事稍微离开一会儿。你们先玩吧】语毕, 疾走。顺便还在走之前留下了一个鼓励的眼色给まふ,まふ想要拦下スズム解释些什么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スズム桑,助攻得太明显了啊。)まふまふ在内心吐槽道。

 

 

そらる表示他不想说话。

 

 

一会儿回来,发现まふまふ和そらる都不见了。想着终于把女儿特么嫁出去了啊,スズム哭兮兮的回了家。

 

 

周一,滚到学校,まふ却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スズム觉得不对劲,如果和そらる单人相处,まふ应该早就变成天上的一朵烟花了,现在却和没事人一样。怎么回事。

 

“嘿哟”スズム夺过了まふ的手机,打开相册,点开“prprpr”

 

蓝色和白色的海洋————————

 

“好的,这些照片还在まふ君的身体还没有被恶魔所占据。啊,这张好。”

 

“呀!sijimi你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まふ尖叫的把手机抢了回去。

 

“啊,まふ昨天   ,你开心吧!”

 
“能和そらるさん单独共处一室的感觉固然不错,可是スズム君走得也太早了吧。”

“诶~~在那种绝佳状态下まふまふ你居然没有对そらるさん这样那样么ww”  

“什么スズム君你在讲什么啊我已经完全不懂了”

 

 

 ☀

 

哈,不开心。今天也忧郁的スズム同学,却在放学过后意外的被そらる叫住了。スズム已经什么都不想思考了,他害怕知道原因。そらる走在前面,スズム在后面跟得很近,大概是只有一步之遥就可以舌吻的距离。  两人安静的行走着,来到了旧校舍。

 

そらる转头,问他说

【你还记的这里么】

【你被围那次】

【对】

一段沉默

【如果说,那次我是故意被围,故意叫你过来。】

【诶?】

有是一段沉默

【之前的冷漠也是】

【所以你给我看清楚一点啊! 】

又是一段无言的空气。

狐狸先开口了。

【そらるさん,我现在,超级幸福的】

如太阳似温暖。

そらる开始努力的 用嫌弃的表情来掩饰自己的不安与……ooc一般的,害羞的心情。就如同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骆驼,用可爱和笨拙的方式来逃避现实。

 

 

 

【fhhkdwuhudrsriqpjofvsazmfhidhkti打你阿】

 

 

 

 

 

    そらる君?

スズム坏笑了起来。

 

 

够了,我已经,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你知道的。

 




----- ----- ----- ----- ----- ----- ----- -----







到这就结束啦,非常非常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