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伊麪治癒』

【suzusora】全垒打准备

 ▪ ooc注意

▪ 已交往设定

▪ 说不定是个长篇

▪ 渣文笔










  そらる和スズム交往已经过去半年了。

但是在这半年里スズム对そらる没有采取任何暧昧的行动

 

 没错他们是互相喜欢的情侣,但是这一路怎么就走得这么捉急呢。

 

到现在,他们都没有牵过手,约会也少得可怜。

【天啊,你都给我了我一个男朋友,却不让我夺走他的童贞。】   作为一个生理正常的成年スズム显得非常的欲求不满。

 

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スズム的告白心虚的赶在了毕业那一天,怎么也想不到そらる会同意导致的异地恋。

 

【啊啊,好想抱そらる。】

 

 

以上是スズム在餐厅里和そらる一起吃饭时的回忆。

 

 

【等等等等woccc我怎么就这么有行动力啊,天啊噜。】スズム的内心吐槽着。

 

慢慢的理清着思绪的スズム想【丝毫没有经过大脑就把そらる约出来了啊啊啊不知不觉电影也看了街也逛了晚饭都吃上了。】

然而这看似顺利成章的一切都是为了上そらる。

 

【你可以不要在和我约会的时候走神么。スズム。你已经持续这样的状态一天了,要是接下来的时间里你还没有准备好约会的状态的话。我就给我滚。】そらる非常的不满今天的スズム。

 

スズム只好笑笑。那么,接下来要鼓起勇气了啊。

 

吸气

 

【话说,那个,そらる啊。要不要,去我家玩游戏?】

 

我是笨蛋吗这句话本垒意味满满啊。

 

 

专注于吃饭的そらる,没有抬头。【诶,可以啊】

 

好的,接下来就是看我的造化了么。

 






我的心情好忐忑,以及非常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下周回来再战吧

 

 


评论(1)

热度(11)